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第26届杨凌农高会10月22日-26日举行 呈现三大亮点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10-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2日-26日,第26届农高会将在杨凌举行。近日,记者了解到,本届农高会将举办2019乡村振兴(杨凌)论坛,届时10个农村“双创”政策实、效果优、可推广的县(市、区)将作为全国乡村振兴农村“双创”优秀案例在论坛上揭晓。

这10个县(市、区)分别为: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重庆市潼南区、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陕西省杨陵区。

这些优秀案例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有益借鉴,以长春市双阳区、成都市郫都区为例,双阳区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是中国梅花鹿之乡和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示范县。2018年,双阳区被评为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县(区)、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创建单位。长春市双阳区创新机制,搭建平台,以农村“双创”助力乡村振兴。

郫都区位于成都市西北部,是成都“西控”“中优”区域,农村“双创”工作充分发挥了区位交通、人才、科技优势,以绿色生态发展引领、“一核多园”载体带动、“五链相融”创业要素为抓手,探索出了农村“双创”促进都市融合发展“郫都模式”。康乔娜

新闻推荐

坐得住听得进 记得牢用得上 郫都区开展党员坝坝宣讲会接地气

坝坝宣讲会现场“区委党校的老师来到咱们社区,在公园的坝坝里给我们宣讲,这个机会要珍惜!”昨日上午,郫都区五彩城小区第二党...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26届杨凌农高会10月22日-26日举行 呈现三大亮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