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郫都区法院召开主题教育大会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10-16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郫法宣 记者 郝飞)近日,成都市郫都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洪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郫都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帅忠良一行到会指导。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员额法官、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新闻推荐

乡村振兴全国10大典型案例将在杨凌农高会上发布

本报杨凌讯(农业科技报—中国农科新闻网实习记者郭媛媛)10月10日,记者从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农业农村局了解到,第26届中国杨凌农...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家属区方言2019-10-12 23:58
猜你喜欢:
评论:(郫都区法院召开主题教育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