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以美好致敬城市 兴城人居2020年的三大关键词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1-23 03:24   https://www.yybnet.net/

人居·东湖长岛实景图

日前,郎朗钢琴音乐盛典暨2020郎朗新年音乐会落下帷幕,除了在郎朗琴键的跳跃中感知到高雅音乐艺术外,也让大家重新认识了这场活动背后的首席支持企业——兴城人居。

2019年,兴城人居资产总额突破400亿元,净资产突破100亿元,并且进入全国拿地金额100强。投融资规模、建设规模、销售规模均实现稳步增长。

分析兴城人居的“弯道超车”之路,亦可同时总结出其2020年的三大关键词:与城市同行+深耕区域+产品力升级!

做区域开拓与深耕者

让美好落地

寡头趋势愈发明显的时代,房地产企业间竞争愈发激烈,只有拥有前瞻性布局的企业,才能取势明道优术。对于房企而言,选择好拿地区域,其实是战略布局最关键的一步。

截至目前,兴城人居已完成成都15个区(县),以及广州、西安、白俄罗斯明斯克3个国内外城市的布局,进一步巩固了“跨地域、大规模”的开发格局。

在成都土地市场,兴城人居的成绩是斐然的。数据显示,在近三年的时间内,兴城人居拿地52宗,合计土地面积达4360亩,累计土地储备开发用地5100余亩。单说2019年,拿地规模排行在成都挤进前三,在全国位列第92位。

土地市场的收获为区域深耕创造了先天优势,如今兴城人居已在成都完成了东西南北的全域布局。在城东,“东进”实现城市格局的“千年之变”,兴城人居已积极对接“东进”重点片区开发;在城西郫都区蜀都新城、温江区和都江堰市,兴城人居抓住传统城区外溢改善客户,实现战略性布局;在城北新都大丰板块、彭州市,兴城人居依托“北部新城”功能定位,推进区域发展建设;在城南,2019年年底,兴城人居拿下天府新区科学城两宗连襟地,充分展示了强大的择址能力和价值制造能力……

这正是兴城人居稳步推进区域布局,前瞻性落址潜力区域的战略体现,也是其作为成都本土国企,与城市同行的重要实践。

四大产品系全面入市

让居住更美好

“城市需要,人居创造”是兴城人居发展的基础和使命担当。15年来,兴城人居深耕本土,在商品房、泛地产、民生设施等领域,崭露头角。

如果要盘点2019年成都市场最受购房者关注的楼盘,人居·东湖长岛和人居·柏云庭肯定榜上有名。东湖公园旁的人居·东湖长岛截至2019年12月31日,在一个多月的销售期中,总认购金额就达到约46.95亿元,稳坐2019年年度传统五城区住宅销冠;位于蜀都新城核心区的人居·柏云庭是升级版“云庭系”的首发之作,坐拥一湾四公园,户户朝南,洋房3.3米层高“碾压”市场同类型产品。

事实上,上述项目只是两个产品系的代表,2020年兴城人居将在四大产品系上齐发力。

2016年,人居·天府汇城引入全新技术“烧结自保温砖墙体保温系统”,被奉为行业标杆;2017年,“林语系”代表之作人居·盛和林语(南区)获“四川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和“2017年全市优质示范工程”称号;2018年,人居·花照云庭海派中式花园吸引购房者关注,“云庭系”千呼万唤始出来;2019年,首个“长岛系”人居·东湖长岛真正满足了成都人的“湖居”情结;2020年,“云府系”首发之作人居越秀·紫云府已经拿证入市……

这就是兴城人居,把细节做到极致,把目标指向美好。每一个作品,都是“核心地段+高品质”的双打组合。可以预见,林语、云庭、长岛、云府四大产品系,将赋能未来成都的生活场景。

人才房TOD多元化之路

让成都更美好

房地产市场进入下半场,“第二增长曲线”频繁被提及。兴城人居一直在寻找新的增长点,不仅包括多元化业务,也包含在传统业务上谋划出的新路子,比如与城市战略共生的人才房和TOD建设。

在人才房方面,兴城人居2019年在建项目达13个,建设规模219万平方米,拿地规模及开发体量均在成都市场领先。2020年开山之作人居·锦城峰荟位于锦江区中轴发展核心三圣乡板块,致力于打造成都高标准人才公寓。

在TOD重大项目方面,在2019年,兴城人居已率先开展进行了骡马市TOD、行政学院TOD、火车南站TOD等项目前期策划设计工作。在2020年,这些TOD项目将陆续落地执行。

值得一提的是,兴城人居还宣布进军酒店行业,强势布局锦城湖酒店。这一系列泛地产项目,无疑为集团的发展增添了新活力。

这些传统业务上的新路子,让兴城人居始终与成都的城市发展共荣共生,也势必将与成都家庭的美好生活共生共长。

在新兴业务方面,兴城人居在锦城峰荟打造了智慧生活样板区,系统呈现了人居智慧生活雏形;加快搭建精品影院业务,依托峨影集团的专业实力,投资了天府影视文旅产业基金,进一步延伸城市运营业务链条;旗下兴城足球队冲甲成功,让成都时隔5年重返中甲,真正踏出多元化之路……

未来,兴城人居将进一步与城市同行,深耕成都,以更高水平产品力为标尺,用作品创造更多的荣耀,以美好致敬城市,力争2021年实现营收800亿元,助力兴城集团2022年冲刺世界500强企业。

与城市同行,深耕成都东南西北各个区域,用匠心产品力做加持。毋庸置疑,以三大关键词做指引的兴城人居,变身为城市品质生活综合服务商,俨然已成为“新川企”标杆!(梁颖)

新闻推荐

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表彰名单(80个)成都市成都市锦江区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成都市青羊区教育人才及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

郫都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郫都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自贡人的过年菜肴2020-01-21 01:52
猜你喜欢:
评论:(以美好致敬城市 兴城人居2020年的三大关键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