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轨通地铁6号线一二期完成轨排铺设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3-29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袁弘) 昨日,随着成都轨道交通6号线一二期工程三官堂站最后一组25米轨排精确铺设到设计位置,该线正线实现“轨通”。

6号线一二期工程是成都一次性开建的最长全地下轨道交通线路,也是贯穿成都南北方向的骨干线路。线路全长47.4公里,铺轨总计141.5公里,均为地下线路,设车站38座,车辆段1座、停车场1座。该线路北起郫都区,南止高新南区,在观东站与6号线三期工程接轨,沿线途经高新西区、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主要串联了华侨城片区、一环核心区、三官堂片区、琉璃场片区、金融城以及中和片区。

为了抢回因疫情影响失去的宝贵时间,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采取加大人员、物资及设备的投入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目前,6号线一二期工程土建施工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全线机电系统安装及装饰装修施工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新闻推荐

这两桶豆瓣酱 有“毒”

出狱后重操旧业再次贩毒;往返成都,在豆瓣酱里藏毒、雇网约车运毒……3月15日,青岛警方首次披露“12·25”省公安厅毒品目标...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轨通地铁6号线一二期完成轨排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