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郫都区2020新市民公约号召 公筷分餐 禁食野味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3-30 01:13   https://www.yybnet.net/

“公筷成习惯,野味要禁食;噪音勿扰民,高空不抛物;垃圾须分类,规范养宠物;出行守交规,旅行重形象……”3月28日上午,“郫都区2020新市民公约”发布仪式在郫都区体育中心举行。新市民公约号召市民破除郊县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据了解,《新市民公约》发布后,郫都区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在卷轴和书签上书写《新市民公约》。与此同时,社会各界志愿者代表在现场共同发出倡议:

爱国强中华,敬业兴郫都;言行讲诚信,遵纪守秩序;孝善养美德,耕读传家风;尊师又重教,守望睦邻里。生态靓家园,美学融生活;运动成时尚,书香伴成长;生活崇勤俭,凡事多礼让;新风易旧俗,文明润心房。公筷成习惯,野味要禁食;噪音勿扰民,高空不抛物;垃圾须分类,规范养宠物;出行守交规,旅行重形象。开放促发展,双创激活力;公益暖民心,治理共参与;包容多元化,善待四方客;嘱托记心中,感恩永奋进。

当天的活动,除了郫都区体育中心主会场之外,还在郫筒街道书院社区、双柏社区,唐昌镇先锋村设立了3个郫都新市民公约实践分会场。

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戴佳佳

新闻推荐

如何科学护理胆囊结石

□郫都区团结镇卫生院黄琳胆囊炎在近年来的发病率十分高,在生活中属于一种常见的疾病,发病率大约在7%~10%。患有胆囊结...

郫都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郫都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郫都区2020新市民公约号召 公筷分餐 禁食野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