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新增授信7400万 成都农商银行助力公交公司新能源客车置换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4-03 01:53   https://www.yybnet.net/

3月6日,成都农商银行郫都支行向成都市郫都区巴士公交有限公司提供总金额为7400万元中长期固定资产贷款授信额度,用于购置氢燃料电池客车。这是继2019年4月对巴士公交投放10800万元购置新能源纯电动车以来的第二次授信。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对区域发展意义重大,但对照目标,我区新能源汽车的示范推广规模依然相对偏小,虽然前期通过与成都农商银行贷款合作置换了200辆新能源纯电动车,但是总的新能源车辆的投入还远远不足。此外,由于传统公交车辆运营多年,大部分车辆都比较破旧,在影响乘客乘坐舒适度的同时也影响了城区的市容市貌。”巴士公交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展新能源公交车需要大量资金,不论是区财政还是公交公司本身都面临很大压力。

区域公交车辆升级,是郫都支行长期重点支持的绿色项目,疫情的叠加效应并不妨碍此次的授信。此次从对巴士公司需求的了解到授信,郫都支行精、准、快的工作效率获得各方好评。

不仅如此,郫都支行还承担了巴士公交公司每日现金清算寄库业务。疫情期间,为了切断现金纸币传播病毒途径,支行对巴士公交公司回笼的现金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严格消毒并不再对外流通。记者 张惠

新闻推荐

丹丹集团:凝聚你我力量,我们共同的3·15

今年3·15主题是“凝聚你我力量”。普惠的网络信息技术,推动了产品厂商与消费者建立直接互动沟通的商业环境新趋势。品牌...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增授信7400万 成都农商银行助力公交公司新能源客车置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