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郫都区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党组织建设 及党员干部作风整顿行动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1-13 00:48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日前,郫都区委办印发《成都市郫都区党组织建设及党员干部作风整顿行动实施方案》,强有力开启了为期一年的作风整顿行动。

该行动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作风建设新要求,聚焦当前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将重点开展“十项集中整顿”。

《方案》发出后,郫都区行政审批局把开展党组织建设及党员干部作风整顿行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契机,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作风建设新要求,聚焦当前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强认识、抓重点、建机制,推进政务服务标准进一步提升,着力打造“高效、便捷、廉洁、优质”的政务服务队伍。

充分利用党组会、周例会等形式,向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传达了《方案》,认真学习整顿重点及任务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并制定《郫都区行政审批局党组织建设及党员干部作风整顿行动方案》,安排部署集中整顿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重点整顿不敢担当、拈轻怕重、政令不畅、执行不力等十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及不正之风,重点以整顿漠视群众、办事不公的问题为突破,着力整治执行力不强、办事效能低下、服务意识不强、吃拿卡要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

郫都区行政审批局表示,将把党组织建设和作风整顿作为局一项常态化保障措施来抓,结合巡察整改和自查自纠,围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现象,有针对性地完善日常监督管理、机关效能建设、目标绩效考核等制度机制,实现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赵维 记者 田园

新闻推荐

探访国内首批5G智能移动核酸检测车单车日检测能力可达2万人

探访国内首批5G智能移动核酸检测车即将交付使用的5G智能移动核酸检测车。近日,国内首批5G智能移动核酸检测车在成都郫...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郫都区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党组织建设 及党员干部作风整顿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