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蒲江新闻 > 正文

95%以上有财产案件限期执行完毕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5-10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冰洁记者陈博)昨(9)日,蒲江县法院启动执行攻坚“三大战役”,提出“95%以上的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法定期限内执行完毕,100%的无财产案件规范结案,100%的验收达标”的作战目标,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发起最后总攻。

针对“人财难寻”,打响“追查”战役。法院重在将有财产、有能力而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下落追踪到、财产执行到,实现此类案件有“财”见“人”,实现95%以上的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在法定期限内执行完毕。

针对“财产难处”,打响“亮剑”战役。重在“亮剑”拒执被执行人及财产处置效能低、消极执行、选择执行等顽疾,打击拒执被执行人嚣张气焰,实现鉴定评估快、资产处置快、案款发放快,高效兑付、执行到位。

针对“人案难管”,打响“整肃”战役。重在正视自身问题,勇于纠正问题,强力介入监督制约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促使执行队伍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实现执行效能整体提升,100%的无财产案件规范结案。

新闻推荐

甘溪镇明月国际陶艺村

明月国际陶艺村位于唐宋茶马古驿蒲江县甘溪镇。近年来,明月村通过推动产业转型,促进结构优化,推进明月国际陶艺村项目建设。项目按照“以陶艺手工艺为主的文创项目聚落和文化创客聚落;新村民与原住民...

蒲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95%以上有财产案件限期执行完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