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蒲江县卫健局重拳出击整治医疗乱象不手软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1-28 01:47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秦怡)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蒲江县卫生健康局紧密结合职能职责,推进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打击和整治医疗乱象,净化医疗环境,促进行业规范有序发展,蒲江县卫生健康局结合实际,会同蒲江县委网信办、发改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五部门制定《蒲江县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

今年8月,《蒲江县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正式发布,蒲江县各医疗机构按照要求,开展自我排查,查找问题,并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整改。

记者了解到,就在当月,蒲江县卫健局组织县卫生和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对县内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了拉网式的执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医疗诈骗、虚假宣传、医疗质量、医院感染、依法执业等内容,并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认真分析、及时整改到位。

今年10月,蒲江县卫健局会同县委网信办、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部门对全县范围内医疗市场监管领域开展联合督查,采取行政强制措施处置涉嫌非法行医4起,立案查处超出核准登记的诊疗科目开展诊疗活动的医疗机构1家。

蒲江县将以此次联合监督检查为契机,坚持“严查”“严处”“严管”,进一步规范了蒲江的医疗秩序,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医疗安全和健康权益。

新闻推荐

蒲江县法院让企业与法“零距离”接触

本报讯(记者周夕又)近日,江西省高安市法院和浙江省诸暨市法院到简阳市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联系异地扣押车辆,并请求协助。简...

蒲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蒲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蒲江县卫健局重拳出击整治医疗乱象不手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