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四川造”产品搭上成都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大船”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2-16 02:37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谢燃岸)12月13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成都市金牛区和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四川造”产品外贸拓展及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推介会成功举办。

会上,金牛区与蒲江县、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园与成都国际商贸城签订了合作协议。以蒲江产业基地为代表的“四川造”产品,将搭上成都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大船”,共同推动四川“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内陆开放高地。同时,也标志成都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全面进入“各市州生产基地+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模式发展阶段,“买全球卖全球”“买全川卖全球”“买全球卖全川”的对外开放贸易新载体逐步搭建。

会上,金牛区与蒲江县签订了《商贸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双方从区域合作、商贸合作、产业合作等展开,探索“总部+基地”“研发+生产”“贸易+基地”“平台+服务”等产业协作发展模式,寻求互惠互利。将鼓励金牛企业到蒲江县建立生产平台和基地,蒲江企业到金牛区建立总部和研发中心。

此外,金牛区大力推动蒲江造参与到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中来,积极帮助推荐蒲江优势产品,特别是加强蒲江系列农产品的推介、宣传、销售等方面合作,并积极合作发展电子商务、网购网销等“互联网+”新型业态,全面提升区域电子信息、商贸商务、现代商贸业、大数据等重点产业联动发展和协作配套水平,打造跨区域合作的典范。

据悉,金牛区还将以“四川造”产品外贸拓展暨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推介会为契机,与各市州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将结合市州走出去的名优产品需求,到各市州开展专题推介活动,吸引更多的“四川造”名优产品集聚,更多的商家参与到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中来,共同打造“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内陆开放高地。

新闻推荐

蒲江县:用好水资源 创新水治理建设水美乡村 让生态转化为价值

走进西来镇铁牛新村,一片青山绿水,粉墙黛瓦的徽派民居映入眼帘。高高翘起的屋檐、村口碧波荡漾的荷塘在小桥流水和满满的绿...

蒲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造”产品搭上成都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大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