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加强城乡社区治理 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来源:西南商报 2019-12-06 14:26   https://www.yybnet.net/

加强城乡社区治理 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蒲江县党政考察团赴新都区调研城市管理和城乡社区治理工作

近日,成都市蒲江县寿安新城规划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建带领蒲江县党政考察团到新都区考察调研城市管理和城乡社区治理工作。蒲江县委社治委、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寿安镇、寿安新城规划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新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社治委主任张宇,区政府副区长陈春地参加座谈会,区委社治委、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都街道、三河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沸腾小镇城管工作站、正因小区国际化社区、新桂东片社区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张宇、陈春地对蒲江县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指出,新都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城乡社区环境治理,积累了一些有益的经验和做法。一方面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积极开展社区城管工作站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另一方面借助“党建引领”添动力,将正因社区和新桂东片社区等老旧社区变身新都城市“网红地标”。未来,希望蒲江县同新都区深化合作,携手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和城乡社区治理,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多层次、多元化、高品质的社区环境。

考察团表示,将把此次参观考察学习到的亮点和特色运用到本县的工作中,更好地促进城市管理和城乡社区环境治理更上一层楼。

周利梅 文/图

新闻推荐

探访中西部地区首家天敌工厂 以虫治虫 这里有支“天敌特工队”

蒲江县寿安镇马南村,距离成都市区约60公里,看似与一般的村庄并没有太大差别,却隐藏着一个“秘密”——这里有中西部地区首家...

蒲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城乡社区治理 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