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区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瑶海报 2020-04-02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27日,区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术云主持会议,区领导康震纪、王闯、张勇、姚军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发言。区政府组成部门、各镇街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区党群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岗开发区、大兴镇、长淮街道、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总结了一季度政府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二季度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一季度,我区较好地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近期,市贯彻“六稳”暨合肥东部新中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我区举行,这充分说明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支持瑶海的发展,我们必须下定决心、坚定信心,要查找短板、把握机遇、提质提速,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突出重点,全面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研判分析,加强对各项经济指标的调度,密切关注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出台的一系列奖补政策举措。要突出项目投资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抓好城市建管,以建设精品城市为目标,强化规划引领意识,建管并重,打好征迁安置攻坚战,尽快启动已审议通过的大建设计划。要抓好生态环保工作,继续治理大气污染、水污染,落实好河长制,探索土壤污染瑶海治理模式,推动东部新中心发展。要统筹抓好民生事项落实,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为民服务十件大事,加快推进民生工程项目落实。要抓实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做好境外来区人员的管控,做好返校复课准备工作。要围绕年度118项目标任务,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再分解、再细化,加强工作调度,把疫情损失的时间夺回来,实现瑶海换道超车、全面振兴。(本报记者童洁)

新闻推荐

保供应 给补贴 促消费成都加快推进服务业复工复产

保供应给补贴促消费3月13日,品质川货“十百千万网购节”成都蒲江特色产品直播季活动正式启幕。图据成都市商务局官博3...

蒲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