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四川数字经济学院落户蒲江寿安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9-03 0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泳) 昨日,记者从蒲江县获悉,蒲江县政府与四川数字经济学院投资方签订了《四川数字经济学院(筹)项目投资运营协议书》,将落地蒲江寿安新城,为蒲江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再添新动力,为成都市数字经济产业提供智慧源,助力成都人才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川数字经济学院是由电子科技大学指导,资阳信华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投资,成都军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培养数字经济产业应用型人才的高职院校,学院聚焦“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三大未来科技方向,开设“数据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智能科学与技术、移动互联网、信息安全、智能经济、现代服务业”7个系25个专业。

据四川数字经济学院筹备委员会主任、成都军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蒲子敏先生介绍,四川数字经济学院特别邀请原电子科技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刘盛纲院士担纲荣誉院长,中国科学院张景中院士担任首席科学家。学院将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强大的教学品牌、一流的师资资源和前沿的学术成就与科研成果,秉承服务产业、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的初心,面向全国、面向未来,为国家培养未来经济的顶尖实用人才。

记者了解到,四川数字经济学院首期规划占地面积600亩,拟定于2021年开工建设,学院总体投资12亿元。未来,在条件成熟后,将继续扩大学院建设规模和招生规模,逐步升级为本科院校。

新闻推荐

蒲江:创新“3+N”模式 争创“枫桥式司法所”

西来司法所参与矛盾纠纷化解本报讯(蒲江司记者陈博文/图)创建新时代“枫桥式司法所”,是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蒲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蒲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数字经济学院落户蒲江寿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