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蒲江检察院教育提能打造过硬队伍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9-03 02:10   https://www.yybnet.net/

蒲江检察院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秦怡)今年以来,蒲江县检察院以教育提能为抓手,以规范司法为目标,狠抓干警教育培训工作,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提升队伍综合素养,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在党风党性教育方面,多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确保检察干警在履职中方向正、航行稳。扎实开展“学先进、找差距、转作风、提能力、树形象”活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教育引导检察干警提升依法履职、廉洁用权的政治意识和能力素养。

在业务素能培育方面,组织学习高检院指导案例、典型案例和近期热点案例余金平交通肇事案,提升检察官办案视野和办案水平。专题学习《民法典》、高检院《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及省院《醉酒型危险驾驶案件不起诉工作指引(试行)》等,确保检察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与新时代检察工作新要求相匹配、相适应。

强化反面警示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常态化组织学习检察系统、成都市、蒲江县违纪违法人员典型案例通报,教育党员干警筑牢思想防线,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规定以及检察机关各项规定;组织学习身边的疫情防控典型事迹,激励党员干警对标先进,查找自身不足,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新闻推荐

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让群众共享文明成果

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群众共享文明成果,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不断提升公园(游园)、广场、绿化管...

蒲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蒲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柑橘被淹后咋管理2020-08-22 03:47
猜你喜欢:
评论:(蒲江检察院教育提能打造过硬队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