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强化区域合作 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

来源:雅安日报 2021-01-21 09:3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人才交流中心协同雨城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名山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赴成都市蒲江县,就区域人力资源合作、园区企业用工、举办招聘会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考察,旨在强化区域合作,助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

目前,雅安市雨城、名山、荥经、天全、石棉五个县区与蒲江县开展了人力资源合作,通过共享互通招聘岗位信息,共同组织跨区域现场招聘活动等,为雅安和蒲江两地企业跨区域招聘、劳动者跨区域流动搭建了良好平台。

在此次交流学习中,雅安市还与蒲江县就业局、蒲江县人才交流中心、蜡笔小新(四川)有限公司就企业灵活用工、共享用工、企业招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中,共享用工模式以短期出借员工的方式,实现了企业员工资源共享互通和跨界合作,不但解决了企业用工需求问题,还降低了企业用工成本,备受企业关注与认同。

本次交流为两地沟通交流人力资源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加深了两地了解,增进了两地感情。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互动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助力两地人力资源合理流动。

记者 郑瑶

新闻推荐

乐山一房企荣膺社会责任贡献企业

11月27日,由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主办的第三届CSR先锋论坛暨2020年度社会责任贡献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领地...

蒲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蒲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西药副作用大吗?2020-12-17 00:44
评论:(强化区域合作 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