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蒲江县、名山区、丹棱县法院签署司法协作框架协议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1-27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22日,成都市蒲江县、雅安市名山区、眉山市丹棱县三地法院举行《司法协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签约仪式,携手推动三地经济发展,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蒲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保川,名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洪彬,丹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继成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确立了工作协作、共同致力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诉讼服务共享、法治规则创新、执行工作、司法裁判尺度统一、智慧法院建设协作、司法联席会议、学术交流合作、人员动态交流、创先争优协作等机制,以三地司法实践为基础,结合三地产业融合发展、城市品质提升等实际情况,加强重点领域法律问题的研究,推动完善区域法治规则体系,努力为区域制度创新提供法治保障。

签约仪式上,三地法院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发展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共同目标,努力满足发展建设中的司法需求,不断深化三地法院全方位多领域协作,实现三地法院重要信息交流共享。

新闻推荐

化解矛盾出实招用心服务暖民心

本报讯近日,大兴镇收到部分群众来信,反映居住小区北侧将新建污水处理厂,担心将来会出现异味及噪音等问题,影响小区居住环...

蒲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蒲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蒲江县、名山区、丹棱县法院签署司法协作框架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