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邛崃新闻 > 正文

近两千名志愿者加入“+5℃计划” 20余个省外城市+10余个省内城市爱心物资纷至沓来

来源:成都晚报 2017-12-14 03:24   https://www.yybnet.net/

自12月5日雷锋热线再次启动+5℃计划公益活动以来,众多志愿者相继报名想要加入。自贡市衣加衣公益协会负责人雷风雨表示,他们希望通过“+5℃计划”,让更多市民去关注、关心、尊重环卫工人。成都台州商会党支部书记杨美龙也表示想要加入活动,捐赠保温杯、手套、围巾、护手霜、口罩等爱心物资。

截至目前,雷锋热线相继收到北京、西宁、西安、陕西、广州、上海等20余个省外城市,及绵阳、邛崃、巴中、崇州等10余个省内城市近两千名志愿者的报名加入。

多个爱心联盟成员单位积极筹备

“握手成拳,给困难人群送温暖”

继北京、西宁、西安等多个省外志愿者加入雷锋热线“+5℃计划”活动后,省内多个爱心联盟成员单位也纷纷慕名而来。“我们愿意为城市环卫工人送去温暖物资。”昨日,乐至帅乡爱心家园公益协会副会长周学文联系记者,他说,环卫工人的一天是从天还没亮开始,直到夜深才结束,“冬天这么冷,谁能吃下这个苦。保护他们的身体健康,是每个享受干净卫生环境的人应该做的事。”

邛崃市新希望公益残创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勇则表示,志愿者的力量虽然有限,但要相信握手成拳的团体力量,给困难人群送去温暖,就是为冬天增温。

“你们还需要什么物资,我们这边全力支持。”在志愿者们热情的声音中,记者收到了成都台州商会党支部书记杨美龙发来的信息。他表示,从报纸、微信、社群等平台了解雷锋热线已经有两周的时间,想要一起做点有意义、有温度的事。杨美龙表示,成都台州商会一直致力于公益,曾和“百元爱心哥”徐志会一起为环卫工人送过护手霜等物资。这次看到“+5℃计划”,他想联手合作,“我们愿意为这个冬天增温,让所有困难的人都感受到这份温暖。”

多家雷锋热线全国联盟媒体点赞

“用最适宜的方法,将平台价值发挥到最大”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各地媒体的点赞和支持。温江区新闻中心主任记者简雪艳、自贡晚报记者廖静在得知雷锋热线本次活动将把温暖送到当地后,纷纷表示,“雷锋热线的活动充满温度和力量,它将每个人的微小力量汇集成巨大的能量,感染着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

绵阳晚报心语心愿栏目编辑刘西梅也为活动点赞,“这种互联网+式的公益模式,也值得我们学习。用最适宜的方法,将平台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她说,心语心愿本身就是一个帮助困难人群解决心愿的平台,希望能够和雷锋热线一起将这份善意传递给更多的人。

雷锋热线“+5℃计划”公益活动还在继续,如果你愿意成为一名志愿者,为困难人群送去温暖物资,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拨打电话(028)81234567

2、搜索关注“雷锋热线81234567”新浪官方微博或搜索关注“雷锋热线”微信公众号留言

3、加入QQ群432949596(成都学雷锋爱心联盟群)

他们,送来温暖

“希望通过‘+5℃计划’,让更多市民去关注、关心、尊重环卫工人。”

——自贡市衣加衣

公益协会负责人雷风雨

“冬天这么冷,谁能吃下这个苦。保护他们的身体健康,是每个享受干净卫生环境的人应该做的事。”

——乐至帅乡爱心家园

公益协会副会长周学文

“我们愿意为这个冬天增温,让所有困难的人都感受到这份温暖。”

——成都台州商会

党支部书记杨美龙

成都晚报记者 曾琦

新闻推荐

成都中心城区 今秋栽植芙蓉86018株

2017年秋,围绕“园林绿化秋季战役”,成都市及时安排部署,紧锣密鼓开展秋季增量提质工作。11月16日,成都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公布了一组数据:截至10月30日,中心城区(11+2)完成行道树秋季栽植31803...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近两千名志愿者加入“+5℃计划” 20余个省外城市+10余个省内城市爱心物资纷至沓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