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邛崃新闻 > 正文

创新打造活动馆“文化墙”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4-17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市各老干部活动中心打造中,邛崃市老干部局以争创示范性活动馆为目标,在老干部活动馆中创新打造了内容丰富、赏心悦目的老干部“文化墙”。文化墙的创作旨在展示邛崃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和拥戴核心、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情怀。

经过精心创作,“文化墙”分为 “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争创新作为”“创温馨家园、暖桑榆情怀”“点赞新时代、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感悟平凡工作的高尚、品位守护夕阳的快乐”四个主题。精美的画面配合以丰富新颖的文字,在活动馆一亮相,就吸引了每天来学习娱乐的老干部们驻足品读,使老干部们在学习娱乐健身的同时享受了一次“精神盛宴”。

老干部活动馆“文化墙”的建设内容,涵盖了上级领导莅临指导老干部工作、关心关爱老干部的瞬间,更涵盖了邛崃老干部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中的精彩画面。这些文化软实力的作用凸显出来,展示了邛崃老干坚定追随核心的政治豪情,带头发挥正能量的责任担当,热爱生活的阳光心态,达到了教育人、启发人、感染人、激励人的效果。

孟巧眉 本报记者 阳敏 文/图

新闻推荐

小米“被跨界”白酒的背后……

年轻群体是众多小酒品牌首选的目标群体。这款川派小酒的营销出奇制胜□本报记者周显彬文/图4月7日,一款名为“谷小酒”的产品在“米家有品”平台上开售。一天之后,站上该平台酒类产品排行榜TOP...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打造活动馆“文化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