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邛崃新闻 > 正文

成都农博会:现代农业借“一带一路”走向世界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5-02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成都电(记者 叶含勇)第六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主题活动——2018成都现代农业“一带一路”促进活动日前在四川成都举行。多家成都本土知名农业品牌与法国、俄罗斯等国共达成招商引资合约20项,涉及金额达217.56亿元,有力推动了成都现代农业“引进来、走出去”。

2018成都现代农业“一带一路”促进活动以“融合、共享、发展”为主题。活动期间,成都市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天府源”“蒲江丑柑”“邛崃黑茶”“金堂食用菌”,以及青白江“蓉欧+”农业对外合作试验区纷纷亮相,展现成都现代农业在生产和加工等方面,借助科学技术与品牌管理等实现的发展成果。

成都农产品资源丰富,是我国西部重要的农产品加工中心和物流集散基地,借助现代农业的科学技术与管理品牌化等,2017年全市农产品加工产值已突破1400亿元。

新闻推荐

4月以来 成都二手房成交放缓

由于多种因素叠加,成都二手房交易放缓。图为成都房地产交易中心办证大厅一角。本报记者文强摄看的人多买的人少□本报记者范瑞鸣文强楼市调控继续加码,信贷政策持续收紧,成都房地产市场近期表现...

邛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邛崃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农博会:现代农业借“一带一路”走向世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