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邛崃新闻 > 正文

邛崃法院执行到位标的1397万元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5-15 0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方延鑫 记者 曾昌文)昨(14)日,记者从邛崃市法院获悉,在4月16日至27日的法院系统“惩戒失信打击拒执春雷行动”专项执行活动中,该院共出动警力330人次、警车58台次,执行案件348件、执结68件,执行到位标的1397.45万元。

在申请执行人江某、周某等与被执行人邛崃某酒厂劳务合同系列纠纷案中,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该院依法将该酒厂所有的38个酒罐进行了司法拍卖。拍卖成交后,该酒厂法定代表人吴某多次威胁、恐吓买受人李某,企图阻止酒罐交付。4月16日上午,邛崃市法院出动15名干警、4辆警车,对酒厂内38个酒罐依法进行了强制交付。

新闻推荐

藉藉无名 一醒惊天下邛窑 中国彩绘瓷发源地

瓷塑乌龟。省油灯。三彩小碗。彩绘盆。彩绘壶。瓷塑人物。三彩香炉。邛窑,是我国著名民间瓷窑之一,器物有各种盘、碗、罐等日用器皿,其中以丰富的小瓷俑最为生动形象,以创造了陶瓷省油灯而闻名全...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稻田里撑船2018-05-03 05:25
评论:(邛崃法院执行到位标的1397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