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邛崃新闻 > 正文

200亿项目签约落户邛崃 未来 乘坐云轨列车去邛崃天台山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6-03 03:33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投资80亿元的融捷新能源产业项目、60亿元的比亚迪云巴示范线项目、30亿元的水井坊邛崃全产业链基地项目和32亿元的休斯卫星终端制造项目落户邛崃,在成都市天府新城会议中心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融捷集团1995年创立于广州,至今已发展成为以新能源材料板块、柔性智能显示、美丽事业、智慧教育、资本运营和金融事业六大板块为主体的多元化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此次融捷集团投资80亿元的新能源产业项目是前期在邛崃市投资80亿元的新能源电池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基础之上,配套打造新能源产业闭合式产业链,进一步完善成都新能源产业生态圈。该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00亿元,年税收约8亿元。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首个被联合国授予“联合国能源特别奖”的新能源企业,业务横跨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四大产业,2016年10月发布了跨座式单轨产品——云轨。比亚迪公司根据邛崃市平乐古镇·天台山旅游景区发展需要,将在邛崃市建立以轨道交通为骨干系统的多层次公共交通体系,线网规划规模约59.5公里,线路建设总投资约60亿元。未来,比亚迪将重点考虑与成都市在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力量。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高端白酒生产企业之一,水井坊邛崃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拟在前期邛崃市名酒工业园投资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投资,预计分阶段投资额可达30亿元,建设和运营包括白酒酿造基地、瓶装酒包装中心、仓储物流基地、国家实验室、新产品研发中心等。

美国休斯网络系统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卫星通信设备生产商和“天地一体”卫星宽带通信运营商。休斯卫星通信终端制造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由休斯公司牵头,将建设宽带卫星终端制造中心,生产制造下一代智能卫星宽带通信终端;建设小卫星制造和测试中心等。项目建成投产3年后,预计年产值约60亿元以上。

据悉,此次四大项目签约落户邛崃,是邛崃市围绕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建设现代化“精美-邛崃”目标,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体现产业生态圈招商理念的具体成果。四大项目在带给成都先进生产工艺的同时,也将为邛崃主导产业进一步聚集,稳步推进产业生态圈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据邛崃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成都市的“全面落实年”,邛崃市将全力主抓项目集中攻坚,瞄准主导产业行业龙头发力,继续以产业生态圈理念招商,促成项目签约落地。

本报记者 杨华春

新闻推荐

武侯“牵手”邛崃共建产业新城

本报讯(记者蒋君芳吴亚飞)打破圈层融合,共享发展成果。5月25日,成都市武侯区与邛崃市签署《产业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0亿项目签约落户邛崃 未来 乘坐云轨列车去邛崃天台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