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邛崃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推介第二批农产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和优质品牌农产品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8-09-05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樊邦平)9月4日,记者从省农业厅获悉,为更好发挥品牌农业引领作用,推动“四川农产品”向“四川品牌农产品”转变,日前该厅正式向社会公开推介了10个2018年度四川省农产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和50个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其中来自巴中的“巴食巴适”和来自邛崃的 “邛崃黑茶”等入围2018年度四川省农产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川粮集团的“川粮”牌大米和犍为县茉莉茶协会的“犍为”牌茉莉花茶入围2018年度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

这是继去年四川省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推介农产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和优质品牌农产品之后,举行的第二次推介活动。据悉,此前全省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四川省农产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和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推荐活动,在四川农业领域具有极强的示范意义。

“请各地结合实际,加大本地农产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和优质品牌农产品向社会公开推介力度,用好财政专项补助资金,做好品牌培育宣传、展销推介和产销对接等工作。”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8四川省农产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

巴食巴适(巴中市

自然贡品(自贡市

邛崃黑茶(邛崃市)

蜀道(德阳市

攀枝花芒果(攀枝花市

平武中蜂(平武县)

蒙顶山茶(雅安市

宜宾早茶(宜宾市

资味(资阳市

大凉山(凉山州

新闻推荐

带枪敲诈勒索、聚众斗殴 6名嫌犯在邛崃作案被端

近日,成都商报记者从邛崃政法综治门户网站“邛崃长安网”获悉:8月8日,邛崃市检察院依法快速对两起涉嫌恶势力犯罪的敲诈勒索...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推介第二批农产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和优质品牌农产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