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成都市政务新媒体峰会 红星新闻获评十佳新媒体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4-19 03:07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下午,2019成都市政务新媒体峰会在成都交子国际酒店举行。峰会由四川省委网信办指导、成都市委网信办主办、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承办。现场发布了“2018年优秀政务新媒体”“2018年十佳新媒体”等榜单,共10个先进集体、30个政务新媒体账号获奖,30个优秀案例上榜。

其中,成都高新、醉美邛崃等20家新媒体被选为“2018年优秀政务新媒体”;红星新闻、成都晚报官方微信、每日经济新闻等被评为“2018年十佳新媒体”;双流区网信办、武侯区网信办等10家新媒体获评“2018年政务新媒体运营先进集体”。

本次评选由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联合清博大数据公司及新浪、腾讯、今日头条等网络媒体,针对全市政务新媒体账号,以考核2561个政务微博、1942个微信公众号、1286个头条号为主,兼顾一点号、企鹅号、网易号、抖音等政务账号。

据成都市网信办负责人介绍,截至2019年4月1日,全国政务抖音账号超过8000个,发布视频近39万条,播放总量超过1580亿。成都政务新媒体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贴合网民喜好,涌现出了微成都、成都地铁、成都特警、成都天府公安、青春大邑等一批较高传播力的优秀账号。

成都市已连续三年蝉联“全国城市政务微博竞争力排行榜”第一名,成都发布、成都服务等100余个账号进入全国行业系统政务微博影响力分榜前十名。政务新媒体建设已经成为代表成都市网信工作的一张亮丽名片。

峰会现场还邀请到腾讯大成网、今日头条、人民网等平台负责人进行业务专题讲座,针对政务新媒体运营中的选题方向、运营瓶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并与现场各政务新媒体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红星新闻实习记者 曾那迦

新闻推荐

在白酒消费升级和结构调整过程中 四川原酒如何“冲出重围”?

“对原酒生产基地,我们将有计划地进行资金和技术支持,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搭建供应及销售平台,切实推动四川原酒生产走向规范化...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成都市政务新媒体峰会 红星新闻获评十佳新媒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