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消防通道“恶疾缠身” 市民安全受影响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6-24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田程晨) 消防安全是平安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一环,然而就有不少地方漠视消防安全,带来了潜在的安全隐患。非机动车棚部分充电线未穿管、部分线路接头不规范、单元楼梯间入口处电瓶车充电、楼道内部分灭火器损坏……这就是记者在走访位于邛崃市文南路609号的文南小区发现的问题,除了以上问题,该小区还存在消防车出入口通道锁闭且无值班人员值守,车辆停放堵塞消防车通道,单元楼外搭建杂物棚占用防火间距等问题,一旦发生火灾,居民逃生遇到困难,后果将不堪设想。

而位于大邑县内蒙古大道的润驰国际广场,是大邑县的一座商业综合体,不少的市民都会选择到此购物。然而,作为一个人口聚集的商业体,该商场内部分商铺营业期间锁闭安全出口,消火栓未标明使用方法,楼梯间堆放杂物,手动报警器处于报警状态未复位,安全出口标志灯损坏,防火门被拆除,改变使用性质,将地下停车场部分区域改为库房,且未做防火分割,安全出口标志灯损坏,常闭式防火门未关闭。这些无疑都成为不小的安全隐患,给人民群众的安全造成了极大威胁。

针对上述的问题,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大执法力度,真正让消防通道成为“生命通道”。

新闻推荐

成都纺专将在邛崃建产教园区

本报讯(记者杨华春王丹)昨日,邛崃市政府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就合作建设邛崃产教园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据悉,这是邛崃继20...

邛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邛崃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消防通道“恶疾缠身” 市民安全受影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