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成都葡萄满城香 周末近郊摘起来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8-10 02:04   https://www.yybnet.net/

周末近郊摘起来 游客采摘葡萄。(资料图)

又到甜蜜八月,成都满城尽是葡萄香。据了解,近年来成都大力发展特色水果产业,目前双流、新津、邛崃、蒲江等地的葡萄陆续成熟,品种包括巨峰、红提、美人指、夏黑等丰富品种。在这个盛夏周末,不如约上亲友一起去摘葡萄。这份采摘攻略赶紧收好——

一路向东 摘葡萄耍水全都有

饱满的葡萄压弯枝头,走进园子甜香扑鼻。八月到来,成都越来越多的水果成熟,尤其是黑珍珠般的葡萄,更是吸引了“好吃嘴”的味蕾。自驾一路往东到龙泉驿区,就有不少葡萄等你采摘。

据了解,龙泉阳光村的“龙泉驿区同安街道第四届阳光葡萄采摘节”已经开幕了。今年主要品种有巨峰、光辉、阳光玫瑰、美人指、黑芭拉多、紫甜A17等。

此外,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一、三产业融合发展、互动发展,洛带镇宝胜村第四届乡村旅游暨葡萄采摘节将在近期开幕。

除了可以体验采摘葡萄的乐趣,游客还可以在这里体验多种亲子互动的节目,比如网红游戏超级海浪、泡沫世界户外泳池等等。

千亩葡萄熟了 30余个品种等你来采

除了龙泉驿区采摘热闹外,新都新民镇茗铂生态农庄举办了第七届“萄醉天下·醉美新民”葡萄采摘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中旬,地点就在北星大道二段10公里处,距成都市区15公里左右。

据了解,景区内以茗铂农庄、美盈农庄、沁彩农庄、滨江农业、绝味葡萄园和聚乐缘农业六大农庄为主体,总面积2000余亩,有机葡萄种植面积上千亩,涵盖了30余个葡萄品种。其中,还有巴西树葡萄等独特品种,满足游客对葡萄的各种需求。

此外,在双流区永安镇白果村,也有上千亩香甜不一的葡萄,除夏黑、巨峰、红提这些常见品种外,还有葡萄界的“贵族”——阳光玫瑰等,已经分批次成熟,等待大伙儿来摘。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力

新闻推荐

邛崃市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

邛崃成公资土网挂告(2019)01号根据《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39号令、《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泡菜的畅想2019-08-09 14:06
评论:(成都葡萄满城香 周末近郊摘起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