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邛崃市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13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刘维维 记者 阳敏)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情况通报会精神,扎实有效推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推广和应用,近日,邛崃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信息化建设推进会。39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相关街道(镇乡)、市级部门分管老干部工作的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共计130余人参会。

推进会组织传达学习成都市老干部宣传思想工作会和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情况通报会精神,并通报成都市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运行情况。邀请成都市委老干部局信息化专办的负责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蓉城金秋”信息化服务管理系统的建设背景、功能设置和工作要求,实地操作演示并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邛崃市委老干部局要主动与离退休干部所在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对接,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各单位要把信息化建设融入党建工作格局,牢固树立“互联网+党建+服务+管理”理念,确定相对固定的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加大宣传,及时更新人员信息,规范信息报送方式;各离退休党支部要密切协助配合,利用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活动、送学上门、看望慰问等时机,大力推广,调动离退休干部参与积极性,让离退休干部切实感受到信息化带来的便利。

新闻推荐

胃炎的护理方法及误区

□邛崃市医疗中心医院唐素芬胃炎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很多人因为饮食不当患上了胃炎,发作时疼痛难忍,并且伴有腹...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邛崃市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