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烈日下运动员引弓开箭成都公安神射手 夺三金一银一铜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烈日下运动员弯弓搭箭

从15日开始,世警会射箭比赛拉开序幕,昨日上午,金牛区的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里,原野射箭比赛如火如荼地举行。

说“如火如荼”真是一点也不夸张,从上午到傍晚,57名运动员要在模拟的原野中,朝28个靶子各射三箭,由于在原野里,有些靶位高,有些靶位低,有人站得高,有人站得低,有些靶子公布了距离,有些只有靠自己估计,有时有风,有时没风。关键是这一切都是在似火的骄阳下进行,非常考量运动员的综合素质。

除了比赛本身,此次运动员使用的弓箭有反曲弓、复合弓、猎弓、光弓等,让人大饱眼福。

担任比赛总裁判的邱云华告诉记者,这个比赛从狩猎演变而来,是军事项目,不过现在发烧友很多,总体来说,选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成都公安派出了6名选手参赛,包括2名大邑公安的选手,2名双流公安的选手,1名金堂公安的选手和1名金牛公安的选手。

来自金堂公安的张望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业余弓箭手,在15日举行的弓猎自由式无限制组标靶比赛中获得了金牌,感觉非常开心。昨日的比赛中,他的一双儿女也来到现场助威呐喊,他更有信心了。

来自大邑公安的何志兵和王涛已经在15日的比赛中获得男子射箭自由式限制组标靶比赛的金牌和银牌。昨日,王涛的妻子也来到现场鼓劲。“他们平时训练真是太辛苦了,工作继续干,一空下来就训练,早上雷打不动跑10公里练体能,非常刻苦。虽然都在公安工作,但两人工作都很忙,早出晚归的,基本见不到面。”王涛的妻子非常心疼地告诉记者,这次比赛取得了这个好成绩,全家都为他开心。

来自双流公安巡警大队的刘亚巍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射箭爱好者,以前参加过全国职工运动会,取得过第五名的好成绩。对于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

抽箭、拉弓、射箭,虽然天气炎热,但每一个动作,运动员们都完成得非常潇洒。

下午4时30分,射箭项目公布了成绩,来自大邑公安的何志兵与王涛,获得了弓猎原野自由式限制组金牌和铜牌,银牌选手为邛崃公安的吕鹏。金堂公安的张望获得了弓猎原野自由式无限制组的金牌。双流公安的傅绍波也在射箭其他项目中获得了金牌。

仅在昨天,成都公安在射箭项目上就获得了三金一银一铜的佳绩。本报记者 晨迪 文/图

新闻推荐

走上高高的蒙顶山

□映铮前不久去蒙顶山游览,被漫天的绿色狠狠洗了回眼睛。蒙顶山,位于川西南邛崃山脉脚下,素色的蒙顶山清远,深美。百...

邛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邛崃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泡菜的畅想2019-08-09 14:06
评论:(烈日下运动员引弓开箭成都公安神射手 夺三金一银一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