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构建大审管工作格局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9-12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昌文)近日,成都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彦一行到邛崃市法院调研指导。郭彦一行视察了邛崃市法院平乐天台山旅游环保法庭,并在邛崃市法院召开调研座谈会。邛崃市委书记惠朝旭等陪同调研。

郭彦认为,邛崃市法院近年来工作成效突出:工作思路清晰,有近期目标,也有中长期工作规划;工作措施有力,达到突出中心、突出主业、突出改革的要求;工作实效明显,审判执行主业全部进入先进,服务大局等经验值得交流总结。

郭彦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突出“四位一体”抓办案,狠抓审判执行主责主业。要全力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当好党委政府法治参谋助手。要深化司法体制机制综合配套改革,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服务办案、保障办案、提升办案。

同时,要下大力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突出学习重点,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提升干警综合素养。要立足队伍现状,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充分发挥院庭长“传帮带”作用,用好“当垆论法”等专业法官研讨平台。要强化监督管理,强化院庭长监督职责,构建大审管工作格局。要做好“保大庆,护稳定”工作,确保办案、队伍、安全不出问题。

新闻推荐

绿水青山下的旅游环保巡回法庭

9月6日下午,群山环绕,风景秀美的邛崃市平乐镇,在巡回法庭的见证下,一起涉旅游风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纠纷案的原告和被告握手言和...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构建大审管工作格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