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2019 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名单出炉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10-14 06: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金泉)10月12日,在洪雅县七里坪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大会上,2019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名单正式出炉并予以授牌。

经过主管部门推荐、现场考察、专家评审、主管部门批准等程序,确定了吉林省通化市等5家单位为2019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市,山西省长治市平顺县等33家单位为2019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县(区、市),山西省阳城县蟒河镇等23家单位为2019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乡(镇),北京市密云区半山温泉森林康养基地等 226 个单位为2019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山西省沁源县景凤森林康养人家等61家单位为中国森林康养人家。

据悉,在这批试点单位中,四川省众多地区和单位上榜:成都市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建设试点市;金堂县、邛崃市、会东县、宜宾市叙州区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县(市、区);邛崃市高何镇、火井镇、天台山镇、平乐镇,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乡(镇);丹棱县老峨山、都江堰“青心谷”、新津县心道天堂森林花海、长宁县七洞沟、荥经县龙苍沟、邛崃市天府红谷·耕读桃源、广元市利州区四季绣、宣汉县高峰岩、旺苍县大峡谷、金堂县龙泉山聚峰谷、邛崃市天台山等11家森林康养基地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都江堰市拾光山丘森林康养人家、古蔺县乡村大食界森林康养人家为中国森林康养人家。

新闻推荐

天府之国的深情演绎

9月24日,千呼万唤的四川文华奖美术奖优秀作品展在四川博物院开幕。此次展览展出四川省优秀美术作品361件,内容涵盖国画、书...

邛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邛崃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 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名单出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