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各地工会“送温暖”到基层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12-26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张杨)12月23日上午,双流区总工会开展成都市委重大项目“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天府国际生物城、紫光成都储存器制造基地在建工地约600名一线职工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娘家人”的关爱祝福。

活动现场,双流区总工会同志们与一线职工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发放价值18万元慰问品。

12月24日下午,邛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率队先后走访威高肾病医院、成都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向医院职工、项目方产业工人和建筑工人代表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邛崃市委、市政府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威高医疗装备产业园成都项目和巴克斯酒业二期建筑工地,王林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加快建设,争取项目尽快完工投产,为邛崃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月25日,新都区总工会副主席刘传樟一行来到成都城投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建的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工地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为项目159名建设者带去了慰问品。

刘传樟向一线员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在严冬依然坚守岗位,保证工程建设有序进行。他要求项目部工会做好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为职工创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生活环境,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确保作业人员安全。

本报讯(赵秀先 刘涛 记者 骆向明)12月17日,兴文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中炳一行走访慰问了罗吉海、龙玺等省劳动模范。

慰问组一行与劳模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他们关心和反映的问题,让广大劳模,尤其是困难劳模感受到了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据悉,近年来,兴文县总工会注重加强各级劳模的管理服务工作,健全了政策落实、生活补助、医疗帮助、健康关爱、节日慰问“五位一体”劳模管理服务机制。每年组织对劳模(先进工作者)进行走访慰问,用实际行动关爱劳模,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争当劳模”的和谐氛围。

新闻推荐

尿毒症的临床表现

□邛崃威高肾病医院徐进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尿毒症,尿毒症的高发人群主要是中老年人,目前还没有很好的方法进行治疗康复,只...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各地工会“送温暖”到基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