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踏春风 逛古镇 游绿道 忆乡情成都古镇等你来耍 2020天府古镇(春季)旅游节昨启动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3-30 01:02   https://www.yybnet.net/

2020天府古镇(春季)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4500年精致成都,新貌邀客天府古镇。在成都这座传承千年文化精神的城市里,一座座天府古镇满载着成都的气质与感性。为迅速恢复发展成都市文旅经济,提振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市场信心,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文旅产业加快发展,推动文旅市场逐步走向再度繁荣,助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建设,市文广旅局联合相关区(市)县政府,于3月底至5月底在全市各天府古镇组织开展以“踏春风·逛古镇·游绿道·忆乡情”为主题的2020天府古镇(春季)旅游节,以此开启今年全市文化旅游活动。3月29日,2020天府古镇(春季)旅游节在邛崃市平乐古镇举行开幕式。此次古镇旅游节将囊括赏花、踏青、国潮等天府古镇春季文旅系列活动,还将发布一批以天府古镇、川西林盘旅游场景为节点,用天府绿道作串联的春游产品。

成都各大古镇里好吃好玩好看的,等你来耍。

整合成都古镇特色 推出四大板块活动

据了解,2020天府古镇(春季)旅游节,整合全市古镇文旅、民俗、非遗等板块特色活动,统一推出“天府古镇春赏图鉴”“天府古镇春日汉服秀典”“天府古镇赏春美食惠”和“天府古镇LIVE艺术秀”四大春季主题活动,并推出10条天府古镇特色文旅线路,为市民、游客打造出丰富多彩的最具成都味的古镇春色。

打造成都古镇天府古镇 旅游新场景、新玩法

此次古镇旅游节结合古镇春季文旅特色,打造“吃、住、行、游、购、娱”的天府古镇旅游新场景、新玩法,让经历了寒冬的人们感受春的温暖,用爱传递天府古镇及天府绿道的美学内涵。

古镇旅游节将集纳全市所有天府古镇的春季文化活动,从视觉呈现、物料制作、氛围营造等方面,统一形象包装,统一宣传营销,形成一个大格局、大策划、大制作的天府古镇(春季)文旅节会活动,打造最具成都特色的春天,为市民、游客提供丰富的春季旅游新选择。活动周期持续两个月,横跨清明、“五一”小长假和“5·19”中国旅游日等节点,其间游客可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古镇文化和当地民俗特色文化,从而大大拉动旅游人气和旅游消费,实现文化和旅游的有机融合。“镇镇有亮点”,引发全民乐游古镇、打卡成都春天的热潮。

新闻推荐

买二手车遇假发货 男子被骗8300元

本报讯(记者曾昌文)昨(9)日,记者从邛崃市法院获悉,该院于近日审理了一起二手车交易网络诈骗案,被告人谢某因诈骗罪被判处有...

邛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邛崃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成都本土病例清零2020-03-20 02:44
猜你喜欢:
评论:(踏春风 逛古镇 游绿道 忆乡情成都古镇等你来耍 2020天府古镇(春季)旅游节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