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邛崃为实体经济“输血”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4-02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英 刘伟兵记者 朱梦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行邛崃市支行为该市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4 户解决融资困难。3月初,该支行通过与邛崃市发改局、经科局和农林局等部门联动,收集整理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需求清单。目前,该市124户企业已全部落实责任银行,并全部实现服务对接全覆盖。

此外,该市政银企携手战疫情稳农业,推动各项贷款政策有效实施,辖内涉农银行也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农业产业发展,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不误农时。目前,已发放春耕生产农户贷款180笔、6147万元。截至2月末,邛崃市银行机构各项贷款较年初净增15.4亿元,同比多增9.4亿元,有力支持了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

新闻推荐

单产冠军的秘密武器翻旋覆 成都小麦也有千斤产量

试验田的麦苗(右)比对比田的长势茁壮阎洪(右一)等在麦田里察看麦苗长势翻小麦播种前先用机械将地块彻底翻耕一次,使积水排出,土...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邛崃为实体经济“输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