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赏荷 成都十大打卡地 映日荷花别样红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6-29 03:06   https://www.yybnet.net/

盛夏到来,荷花处处盛开,成都哪些地方的荷花开得最美?成都市植物园的专家为市民推荐了全市十大最佳赏荷地点。这个夏天,撑把阳伞,带杯清茶,去欣赏“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吧。

人民公园

6月19日,以“绿荷红菡萏 仲夏锦官城”为主题的2020成都荷花展正式拉开帷幕。成都市人民公园、武侯区簇锦公园、郫都区望丛祠、简阳市十里荷花、邛崃市文君荷塘、新津县安西荷花季等多个赏荷点位同步开展。展出时间为6月19日至7月19日。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蜀都大道人民公园。

荷塘月色

大片的红色、白色荷花,配有美人蕉、睡莲、再力花、水葱、梭鱼草等,另有扶风绿柳,曲折回廊,景观步道。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乡万福村。

四川大学

两个校区的荷塘又是另外一种景色感受。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望江校区)、华西坝(华西校区)。

彭州蜀水荷乡

荷塘面积400余亩,以红色、大花系为主,配置有再力花、醉鱼草、蒲苇等,另有游览长廊,古韵观景亭,展现“古蜀荷景”。地址:彭州市红岩镇窝店村。

邛崃文君荷塘

景区内种植莲藕千余亩,配套建有赏荷亭、观荷走廊等。地址:邛崃市高埂镇光明村。

新都桂湖公园

约30亩荷塘,红花荷叶相映,弱柳清风微拂,亭台楼阁隐现,古风古韵尽显。景区有完善的旅游配套服务。地址: 成都市新都区桂湖中路109号。

新都桂荷月畔

200亩以上荷塘,步道多植紫薇,既可观荷花,又可赏紫薇。地址:新都军屯镇香都大道左侧。

金堂十里荷乡旅游度假景区

两千亩荷塘醉人心脾,十公里镜湖令人神往。金堂白果镇坐拥两千亩优质荷塘,洁白透粉的荷花次第绽放,飘散出沁人心脾的荷香,此时正是赏荷花最佳时间。配套建有完善的赏荷亭、观荷走廊等,景区环线道路总长3.6公里。地址:金堂县白果镇。

郫都望丛祠

总占地82亩,园区荷塘小巧别致,步道游廊回折,可边饮茶边赏荷。地址:郫都区望丛中路3-4号。

崇州桤泉镇荷花基地

占地约300亩,有连片荷田。地址:崇州市桤泉高新现代农业园区。

本版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新闻推荐

一座铁轨上变大的城市 从东京都到东京大都市圈出行方式/生活方式/城市空间 改变

繁华的涩谷街区,在东京新一轮城市开发中,以涩谷站为中心的TOD街区建设将是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图据东方IC东京都以车...

邛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邛崃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赏荷 成都十大打卡地 映日荷花别样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