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钻进教室“翻”书包 警察追到老家来了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7-13 03: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成都邛崃男子顾某凌晨潜入嘉陵一中教室内进行盗窃。 在翻看多位学生书包后, 将两名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书包内的现金盗走后逃离。昨(12)日,记者从嘉陵区公安分局了解到, 目前这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涉案赃款已经返还给两名学生。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这么辛苦帮我们把钱追回来了。”7月8日下午, 连日里不辞辛劳追回被盗钱款的民警, 把这些钱如数交到两位同学的手中时, 赢得了学生家长和老师的一片赞誉。

据嘉陵区公安分局火花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7月3日凌晨,嫌疑人顾某潜入嘉陵一中教室内。 分别从两名学生书包内盗得现金后逃离。在临近高考关头,火花派出所民警接到此警情后,立即派出民警兵分两路, 一路民警与这两名考生的班主任一起对他们做心理疏导, 一路民警不分昼夜调取了周边海量的视频监控、进行走访排查。

通过大量侦查,终于在7月4日将嫌疑人身份锁定,但嫌疑人已经逃回邛崃老家。民警们立即赶往邛崃, 于7月7日晚将嫌疑人抓获,并当场搜出全部涉案赃款。

南充晚报记者 韩顺顺

新闻推荐

汉大赋的开创者 也是拓边功臣

扫码看专题,走近第二批四川历史名人。在最近公布的第二批四川历史名人中,汉代辞赋大家司马相如毫无争议入选。对于司马相如...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钻进教室“翻”书包 警察追到老家来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