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落实好政策 烹饪“好味道”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9-22 02:26   https://www.yybnet.net/

在川菜烹饪中,菜籽油的利用是不可替代的,特别是浓香菜油,因四川独特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菜籽榨出的菜油颜色正、香味浓,更是不可复制。其特有的辛辣风味,附着于菜肴上或渗透到菜肴内部,使川菜味道更香更入味。

位于邛崃市的成都市新兴粮油有限公司是“天府菜油”品牌的骨干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油菜籽收购、加工和成品油销售。公司自1994年成立后,凭借“独门秘籍”浓香小榨异军突起,发展至今,合作的农业合作社达到200余家,流转农民的标准化农田20余万亩,年产菜籽油7万余吨,主营业务收入达到87000万元,“新兴粮油”品牌菜籽油畅销四川、云南、贵州、广东、江苏等地,深受消费者喜爱。

好口碑源自于对品质的追求。据了解,每年油菜种植时,成都市新兴粮油有限公司都无偿为合作联社提供种子、技术指导、培训,菜籽成熟后,新兴粮油以每公斤菜籽高于市场价向合作联社进行收购。新兴粮油公司总经理姜敏杰介绍:“公司得以快速发展,除了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势以外,更得益于国家好政策的扶持。”姜敏杰口中提到的“好政策”中,既有“天府菜油”行动的一揽子鼓励措施,也有近年来力度越来越大的税收优惠政策。

为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国家税务总局邛崃市税务局聚焦落地落细税收优惠政策和服务措施,全力帮助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新兴粮油财务负责人杨利娟晒出了具体账单:“2019年,公司享受税收优惠高达1337万元,主要包括饲料产品(菜粕)免征增值税及附加税费1039.4万元、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优惠224万元等。”

据了解,为了提高菜籽油品质,近两年,成都市新兴粮油有限公司继续加大技术革新方面的投入,仅今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享受的税收优惠就达到110万元。

新闻推荐

四川多地发布暴雨橙色及红色预警 包括蒲江邛崃大邑

8月30日夜晚,四川多个市州再次遭受强降雨袭击。截至23时00分,宜宾市屏山县、筠连县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生效中。此外,成都市蒲...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落实好政策 烹饪“好味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