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川西林盘 美丽乡村游 成都发布2020金秋“美丽乡村”消费新场景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9-29 01:39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金秋“美丽乡村”消费新场景,每一个点位都值得前去打卡

在美丽的绿道林盘“打卡”游玩,在古朴的小镇逛吃逛耍,到农家院落泡杯素茶,和朋友晒着太阳聊着天,这便是成都人最惬意的生活。

大假将至,昨日,以“喜庆祖国华诞·畅游川西林盘”为主题的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系列发布会乡村消费新场景推介专场活动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举行。据悉,这是成都市积极落实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举措,希望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成都乡村游消费新场景的亮点和热点,充分体验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的魅力。

100个乡村新场景任你选

本次推介专场活动采用线上加线下的方式,面向公众发布了由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成都锦江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天府绿道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天府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联盟等部门和单位联合推介的成都2020金秋“美丽乡村”消费新场景,其中包括10条乡村旅游精品路线、100个精品林盘、特色镇、绿道的消费新场景。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2020成都金秋“美丽乡村”消费新场景非常多样化,都是经过精心遴选,集合川西林盘、特色小镇、绿道、农村A级景区等资源,以提供更好的旅游观光、乡村美食、休闲体验、农产品购物等消费新场景为主,体现了全域旅游的特色。比如,依托藤椒文化、茶兰文化、邛窑文化和良好自然生态环境打造的邛崃茶兰林盘,依托绿道串产业、串景区、串林盘、串社区的新都区天府沸腾小镇,集科研孵化、文化展示、科普教育、观光旅游、会议接待等于一体的都江堰市玫瑰花溪谷林盘,让市民享受水清景秀、森林环绕、安逸和谐天府漫生活的黄龙溪水韵古镇,拥有彩虹梯田、生态农场、1100亩玫瑰园的青白江区福洪镇“我的田园”……每一个点位都将为大家开启一段令人神往的金秋美丽乡村之旅。

10条精品线路等你“打卡”

记者了解到,2020成都金秋“美丽乡村”消费新场景指南细分为吃、住、游以及线路4个类别。其中,吃、住、游以川西林盘、特色镇和绿道的单个点位推荐为主,而10条不同主题乡村游精品线路则是串联多个点位,为市民规划了不同类别的乡村游线路。而30余家在蓉的省、市旅行社负责人和30家乡村消费新场景经营主体代表参与了推介专场活动,他们共同为成都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助力,并向公众发出“游乡村、住民宿、吃美食”的诚挚邀请。所有点位和路线的详细图文介绍都将通过“成都天府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联盟”微信公众号、“YOU农旅”微信公众号、“成都农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全网发布。市民只需关注这些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获取成都乡村旅游的精品点位和路线,选择心仪的点位和路线组团自驾游玩。

此外,2020成都金秋“美丽乡村”消费新场景宣传册还将通过在蓉的省、市旅行社门店进行线下推广宣传,进一步宣传成都乡村消费新场景的亮点和热点,满足市民休闲消费升级需求,实现农商文旅体品牌共赢。

本报记者 陈泳 文/图

新闻推荐

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启动公示

本报讯(记者罗敏)9月3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根据《关于开展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的实施意见》《天府旅游名县评选办法(修订)...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西林盘 美丽乡村游 成都发布2020金秋“美丽乡村”消费新场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