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2020四川省太极拳锦标赛暨四川省武术通段赛(邛崃站)举行太极高手同台竞技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1-22 0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柯雨) 昨日,由四川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武术协会、邛崃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0四川省太极拳锦标赛暨四川省武术通段赛(邛崃站)开幕。作为四川省武术界的一次盛会,此次为期2天的赛事共吸引了来自省内的42支代表队、443名太极高手齐聚邛崃,同台竞技,展现风采。

昨日上午,邛崃市体育中心田径场彩旗飘扬,10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从四面八方汇集,将活动现场气氛引入高潮。千人太极展表演结束后,运动员们正式检录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步伐轻灵稳健,闪转腾挪、行云流水间诠释了太极拳刚柔并济的精髓,展示了太极拳运动的优美与和谐,让人赏心悦目。

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严格按照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以点带面,全面开花”的形式,依托邛崃市体育中心的运动环境,除了规定的太极拳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外,还准备“千人太极展”“太极健康讲座”“太极名师培训”等相关配套活动,以武会友,宣传科学健身与太极拳专业知识,营造出热烈的全民健身氛围。另外,在比赛的同时还进行了2020年四川省武术段位制“省考”。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文体旅融合,借力宣传推介邛崃市特色旅游产品、文创产品,形成“体育+旅游+文化”立体营销,邛崃市结合本次赛事为获奖选手提供了“崃味儿”十足的小酒、文创笔记本等特色奖品,同时向参赛人员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参赛人员可凭参赛证、教练证免费游览相关景区。

新闻推荐

常态化庭审直播 让司法公正看得见

近年来,邛崃市法院通过庭审公开常态化,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促进提升司法能力,实现让司法公正看得见的改革目标。2017年...

邛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邛崃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四川省太极拳锦标赛暨四川省武术通段赛(邛崃站)举行太极高手同台竞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