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两大项目面向全球招标

来源:四川日报 2020-12-23 06:11   https://www.yybnet.net/

邛崃城市更新加速推进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倢)记者从邛崃市日前举行的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获悉,该市龙门山生物多样性博览园、迴澜塔片区城市更新两大项目的规划设计面向全球公开招标。

龙门山与成都“西控”区域相依相邻,生态本底好,龙门山生物多样性博览园项目拟依托邛崃所处的龙门山脉地貌特征、生物景观及各类自然资源,规划建设约2平方公里,集动植物保护、艺术文创、自然教育、教学研究和标本收藏于一体的综合体,打造天府生态文明和天府文化展示地标,成为全力支撑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分会场的重大项目。同时,邛崃迴澜塔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则以拥有400余年历史的迴澜塔为核心,拟构筑“一岛两岸”2.6平方公里“山、水、塔、城”核心区域,建设集产业升级、商旅融合、科创空间、教育生态休闲于一体的城市新名片。

本次邛崃文旅大会签约总金额达165亿元,相关文旅项目涉及高端度假酒店、康养旅游度假区、精品民宿等多个领域,将重点布局邛崃“一核两片”(临邛古城天府文化支撑增长极核、龙门山山地国际度假片区、特色乡村旅游发展片区)文化旅游发展空间,丰富当地文旅产品体系。同时,围绕“项目策划规划与投融资”“消费场景建设及运营”“民宿及精品酒店”等五大门类,并结合当地文旅产业发展规划,本次大会还发布了成都国际足球产业示范园项目、酒源小镇林盘酒庄集群等20个邛崃新一批重点文旅项目清单。

新闻推荐

新津的会馆风情

太平场黄州会馆。朱鸿伟摄湖广会馆。陈翱摄湖广会馆线描图。陈仲详绘黄州会馆。朱鸿伟摄□朱鸿伟从前,新津县城东...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半开半落之间2020-11-16 01:14
评论:(两大项目面向全球招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