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汉服大巡游 共赏华裳之美 2021中国成都国际汉服节带你穿越古今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1-03 00:39   https://www.yybnet.net/

元旦假期前两日,不少汉服爱好者相约文君故里邛崃,共赴平乐千年之约,拉开了2021中国成都国际汉服节的序幕。

身着不同汉服形制的汉服爱好者组成汉服巡游方阵穿梭在青瓦灰砖、雕梁画栋、石坊楹窗的川西古建里,记者在2021中国成都国际汉服节活动现场看到,汉服爱好者身着汉服,竞相展现华裳之美。

琳琅满目的汉风集市、相映成趣的古风小景……千年之约·沉浸汉服走秀场上,各大汉服品牌的新作集体亮相,争相斗艳,让游客近距离感受一场汉服惊鸿盛宴。

“这次活动太棒了!尤其看到实景汉服走秀的出现,实在让人激动,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接下来能在文君文化和邛崃酒文化方面与平乐有更多的互动。”汉服圈KOL伊人表示,类似的汉服盛会将有力推动汉服文化传播与汉服产业发展。

元旦节假日期间,在天府古镇平乐,吃的、逛的、玩的、看的全被打上了“古风”的印记,汉服节仿佛重现了昔日平乐古镇“南丝绸之路第一站”的盛况。

元旦节假日期间,2021中国成都国际汉服节还将举行沉浸式游园、“卧龙秘宝”寻章探秘、汉服品牌路演和汉服产业论坛。

伴随汉服节的成功举行,天府古镇“国风年”正式开启。2021年到天府古镇·平乐,穿华服、逛古镇、游竹海、赏国潮,不出成都就能共享雪山下的天府古镇生活空间和美好生活体验,快来做生活美学的创享者吧!

本报记者 李柯雨

新闻推荐

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家庭与生活报讯11月27日至28日,为了加强党性教育,锤炼坚强品格,成都肛肠专科医院院长杨向东、书记汪丽娜带领医院全体党...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古蜀的背影2020-12-05 09:14
评论:(汉服大巡游 共赏华裳之美 2021中国成都国际汉服节带你穿越古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