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来了! 温江站4月16日开赛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4-14 00:45   https://www.yybnet.net/

4月13日,2021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的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第一站将于4月16日在成都·温江·北林绿道康家浩湿地公园拉开帷幕,已走进第12个年头的“车迷节”将从4月延伸至10月,共为四站,分别是温江站、青蒲站、大邑站和邛崃站。

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前身为2010年创办的中国·成都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如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累计完成39站比赛,“足迹”遍布成都11个区(市)县,共吸引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十万余名选手参赛。

今年,“车迷节”赛事又升级了。据了解,2021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除了赛事首日进行的业余组团体赛,以及次日的专业选手参加的公路赛“规定动作”之外,还增设了青少年U15、U17竞速赛,以及大学生团体接力赛。幼儿滑步车(自行车)竞速赛,2岁—4岁的娃娃们也将上演多场速度大战。

最为火爆的还是今年新增的户外运动亲子赛,据了解,500组家庭名额,在报名通道开启20分钟里便被抢完,可谓“车迷节”最火的项目之一。

●2021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日程:

第一站 2021年4月 温江区

第二站 2021年5月 蒲江县

第三站 2021年9月 大邑县

第四站 2021年10月 邛崃市

红星新闻记者 李博

新闻推荐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我市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盐道街小学东湖分校学生给先烈献花玉林小学少先队员朗诵《囚歌》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行的勇气和力...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茶树下的父亲2021-04-12 00:34
猜你喜欢:
(紧接01版)2021-04-12 06:53
评论:( 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来了! 温江站4月16日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