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双流司法局普法宣传车送法进乡村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02 01:3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李强)为进一步营造浓厚法治氛围,掀起学法、用法、遵法、守法新高潮,近日,成都市双流区司法局流动法治宣传车再次走进金桥大街小巷,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法律深入人心,让群众自觉运用法律解决各类问题。

当天,流动普法宣传车按照规定路线,分别到金河村、鲢鱼社区双凤桥小区、金桥场镇、昆山安置小区、红石扩大小区、红石安置小区、合水小区等人口聚集地开展送法活动。普法宣传车所到之处,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法治视频、聆听法治声音,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以及法治宣传购物袋。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很好,寓教于乐,以后自己会遵纪守法,养成法治思维,遇事用法。

截至目前,该局共开展类似活动100余次,散发各种资料3万余份,给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闻推荐

看2017国际网联 青年大师赛 赢“戴维斯杯”免费决赛之旅

10月25日至10月29日,2017年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将在成都双流的四川国际网球中心开赛。据组委会介绍,购票到现场观赛,不仅可以看到吴易昺等网坛新星的精彩比赛、参与李娜互动,还有机会赢取戴维斯杯决赛...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流司法局普法宣传车送法进乡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