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双流34个市场经营户将实现溯源工作信息化

来源:成都日报 2017-12-04 03: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方耀) 蔬菜有了“身份证”,百姓吃菜将更放心……昨日,记者从双流区获悉,年底前,该区34个市场经营户将全面实现溯源工作信息化、数字化。

“每天的菜品信息要及时上传,让市民购买时能够扫码查验相关信息,自觉接受监督。”双流区市场监管局东升所、市场科、公平交易科、标记科工作人员连日来多次到该区三里坝等市场,对规范使用二维码上传菜品信息进行现场指导。

“市场管理方每天主动巡查,检查商户是否按照要求传递有关菜品信息……”公平交易科负责人介绍,该科配合标记科已完成27个放心市场的打造,主要是对二维码溯源体系的规范建设按照既定推进进度,对新增的千余用户二维码标牌按要求全部完成张贴或悬挂。

记者了解到,双流区将继续开展质量抽检工作,重点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食品抽检(生产、流通、餐饮)及本级产品商品质量抽检工作,并聘请第三方专家对获证工业企业进行获证后生产条件的评估。“今年,我们要开展产品商品质量抽检3000组,发布食品药品安全信息,目前情况良好,年底一定可以完成任务。”双流区市场监管局质量科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8号线一期首个车站主体封顶

本报讯(记者袁弘李钰鼎)前天下午,8号线一期工程东郊记忆站主体结构宣告顺利封顶,成为全线25个车站中首个完成封顶的车站。8号线一期南起谢家桥站,北至十里店站。沿线主要经双流区、高新区、武侯区、锦...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流34个市场经营户将实现溯源工作信息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