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攀枝花至成都再添一座“空中桥梁”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7-12-06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春梅)12月5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12月中旬,攀枝花至成都将新增一趟航班。届时,攀枝花至成都每天航班数量将达到三个。

目前,攀枝花市已开通攀枝花—成都,攀枝花—重庆—北京,攀枝花—深圳和攀枝花—武汉—上海等航线,为攀枝花市架起了“空中桥梁”,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域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攀枝花至成都航线是攀枝花市最早开通的航线,目前每天两班,川航和国航各执飞一班,飞机型号A319,飞行距离710千米,飞行时间约70分钟。

攀枝花市正紧扣“建成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和“全国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定位,着力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大力推进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中国康养胜地、四川南向门户“四个加快建设”,每天往返成都出差、学习、中转、旅游的市民和游客众多,人们对民用航空这一便捷的运输方式在需求强烈。

近期,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将新增少量航班时刻,主要投放国内大城市和国际航线,攀枝花市多次与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沟通协调,争取该局在航班投放方面对攀枝花市给予大力支持,最终敲定在本月中旬新增一班攀枝花—成都航班。该航班由国航执飞,每天一班,成都到攀枝花的起飞时间预计为8:30,攀枝花到成都的起飞时间预计为11:00。

新闻推荐

科学治水 棠湖公园重回颜值高峰

记者从双流区水务局获悉,经过半年时间的精心打造,棠湖公园水生态修复项目水生态系统基本构建完成,公园“颜值”重回高峰。据悉,这是该区首次尝试以生态控藻为主的水体修复技术。冬日暖阳下,和煦的微风...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至成都再添一座“空中桥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