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自主品牌设计美学觉醒 华晨中华H3寻美之旅来到蓉城

来源:成都日报 2017-12-08 03:26   https://www.yybnet.net/

初冬的蓉城,还散发着深秋的“福利”,满城的“银杏黄”把这座城市装扮得格外高贵,格外悠闲。12月2日,在成都双流海滨城购物中心,最美中华——中华H3寻美之旅区域巡展在这里盛大揭幕。致敬传统文化,与中国现代文明虔诚相交,这是华晨中华H3继三亚最美之旅后的又一段走进消费者的传奇寻美征程。

传统古乐碰撞摩登芭蕾,意大利浪漫邂逅典雅中华,行人放缓脚步,观众陶醉聆听,现场《寻美之旅》记忆影片的播放唤起了华晨中华H3尚未散去的城市寻美印记。华晨中华H3不跟风、不流俗,以大国工匠精神涵养对汽车工业的匠心之美,开启主张自主品牌原创设计的现代汽车审美潮流。

将西方雕塑美学与中华传统写意美学创意互溶,造就出中韵西律的独特美学艺术,华晨中华H3一经上市,便被誉为“最美家轿”。它融合了世界顶级豪华跑车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在大体量饱满型面上进行雕塑设计。继承家族脸谱的“中”字格栅,发盖上面的两条特征线向格栅延伸,宛如满弦之弓,蓄势待发。车身及头灯引入太极S曲线,柔中藏刚,随曲就伸,在动态均衡中显示出“和而不同”的和谐之美。外雕内琢,华晨中华H3的内饰设计也极具风格,全黑座椅搭配充满运动激情的红色缝线,中控承袭了品牌侧倾的造型传统,悬浮面板将仪表板与中控相连接,流畅的线条将科技美感变得形象而具体,带来跑车般的驾驶体验及操控乐趣。

华晨中华H3在合作伙伴宝马的悉心调教之下,迅速掌握吸收了国际先进汽车制造的核心技术,打造出世界级的品质。作为华晨汽车首创产品经理制度和首席质量官制度后的全新力作,华晨中华H3是在符合德系标准的PPQ1-10质量管理体系和零缺陷管理制度下铸造完成。唐爱

新闻推荐

3号线二三期车站全线封顶

本报讯(记者袁弘李钰鼎)前天,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宣布,11月30日,随着3号线二三期最后两座高架站——金华寺东路站、三河场站顺利封顶,全线20座车站宣告全部封顶。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作为3号线...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主品牌设计美学觉醒 华晨中华H3寻美之旅来到蓉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