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成都自贸试验区产业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现场签约8个项目 总投资额超200亿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2-08 02:11   https://www.yybnet.net/

8个项目

成华区中信城中歌艺术城、成华区杭州新天地西部文创之芯、青白江区新城吾悦广场、金牛区西南交大精准医疗检测技术研究中心、金牛区健康智谷、青羊区西城国际、锦江区蔚来新能源汽车区域销售结算中心、双流区德邦物流西南总部基地项目。

12月7日,成都自贸试验区(以下简称“成都自贸区”)暨现代服务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君耀投资、微软中国、天亿集团等180余家企业共计200余人参会,青白江区新城吾悦广场、金牛区西南交大精准医疗检测技术研究中心等8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超200亿。

成都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的交汇点,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是国家“西进南下”开发开放格局的战略支点和经济高地。当前,上海已经基本形成以服务经济为主导的产业结构,成都确定的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服务业、金融服务业、文创产业、开放型经济、现代物流业等现代产业与上海发展思路不谋而合。

值得注意的是,成都自贸区落地区域及重点服务业集聚区推荐成为本次推荐会的一大重点,成都高新区、天府新区、双流区、青白江区、金牛区、成华区等纷纷登场,向到场企业嘉宾介绍政策环境、区域优势及重点产业布局等。

同时,成华区中信城中歌艺术城、成华区杭州新天地西部文创之芯、青白江区新城吾悦广场、金牛区西南交大精准医疗检测技术研究中心、金牛区健康智谷、青羊区西城国际、锦江区蔚来新能源汽车区域销售结算中心、双流区德邦物流西南总部基地项目等8个投资总额200余亿的项目现场签约也为本场活动增添亮点。

在精准医疗方面,西南交大与上海中科润达以精准医疗为发展重点目标,以基因检测技术研究和肿瘤药物研究为具体抓手,共建西南交大精准医疗检测技术研究中心。据悉,建成后,将助推省内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在精准医疗相关研究和产品开发方面迈上新台阶。

同时,上海天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紧密契合金牛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规划“一园一城一街区”的空间布局,拟利用成都财贸学校空间载体,打造创新创业孵化器,争创国家级健康产业孵化示范区。

今年4月,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在建设西部门户城市开发开放引领区、内陆开放战略支撑带先导区、国际开放通道枢纽区、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内陆与沿海沿边沿江协同开放示范区的过程中,离不开物流产业的发展。

在此次签约项目中,德邦物流将在双流区投资5亿元建设西南总部,将其打造为综合性高标准物流园区、西南结算中心、西南数据中心、综合物流服务区、综合配套区。

同时,成华区与品牌投资商签订了推进建设中信城开中歌艺术城文创项目、杭州新天地·西部文创之芯(西部文创新天地)产业项目。其中,中歌艺术城项目拟打造集戏剧创作、剧场空间运营、版权交易、艺术展览、艺术培训、实体书店、艺术衍生品设计销售、文化主题休闲餐饮等多位一体的艺术产业综合体,助力成都文创产业迈向新的台阶。

此外,在现场,本次推介会还举行了两个平行对接会,包括相关区县专题对接会和市重点商务楼宇与品牌对接会,嘉宾参会踊跃。

(每日经济新闻)

新闻推荐

设8大赛区 59项比赛 2019成都世警会规划现真容

2017年12月4日,为期5天的世警联合会成都行政会议,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召开。自世警会首次落户亚洲选定成都后,为成功举办2019成都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以下简称2019成都世警会),世警联合会...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自贸试验区产业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现场签约8个项目 总投资额超200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