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双流区提升“红盾春雷行动”知晓度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3-02 05: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柏长均 记者 刘浏) 为营造“红盾春雷2018”行动良好氛围,2月28日上午,在棠湖公园广场上,双流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会同区文旅广新局、区烟草专卖局、区城管局等单位共同开展“红盾春雷2018”行动宣传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拉起了“从我做起·打击传销·人人有责”“规范网络市场秩序·营造放心舒心城市”等标语,同时该局有关工作人员为过往市民发放“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红盾春雷行动2018”“警惕网络诈骗”等宣传单、手提袋,受到过往群众欢迎。

区烟草专卖局围绕烟草专卖违法行为的概念、烟草专卖的行政法律责任、烟草专卖行政法律责任的具体规定等展开宣传。

区城管局围绕城市管理在扬尘治理、占道经营、油烟扰民、燃气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对市民进行宣传,并告知市民有关投诉举报电话83721000。

区文旅广新局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维护城市形象、共建旅游和谐城市、中国公民文明旅游的宣传手册。

市民刘婆婆说,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有关老年人保健品的宣传很有针对性,老年人更应该做到不糊涂、不轻信、捂紧钱袋子,遇到有违法行为及时拨打电话举报投诉。

新闻推荐

游乐园“火箭”顶端摔下 两岁娃骨折

两岁的洋洋躺在病床上,左腿缠着绷带,洋洋的爸爸唐先生站在一旁,一脸焦急。2月23日上午,家住成都双流区的唐先生陪着孩子在附近游乐场玩,洋洋爬到一个火箭样式的设施最高层,不慎从五六米高的顶部摔落,左...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流区提升“红盾春雷行动”知晓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