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大理九寨等热门方向为全价票

来源:天府早报 2018-04-26 03:17   https://www.yybnet.net/

■天府早报记者 冷宏伟

五一小长假出游小高峰提前到来。4月25日,天府早报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了解到,机场单日航班量由前几天平均940多架次,飙升至当日的971个航班,增加了31个航班;旅客出港人数也由前几天平均7.2万人次,增长至7.5万人次,无论是单日航班量,还是出港旅客人数均有所上升,显示出成都机场迎来了“五一”旅客出行的小高峰。

5月2日起

国航新增成都-西昌往返直飞航班

早报讯(易世忠徐姗记者冷宏伟)为缓解雅西高速荥经段双向交通管制带来的陆路交通压力,国航计划自5月2日起增飞成都-西昌直飞航班。据悉,该航班采用空客A319飞机执飞,每周4班,周一、三、五、七往返执行,航班号CA4467/8。航班时刻为去程17:50双流机场起飞,19:00抵达西昌青山机场;回程20:00西昌起飞,21:10降落双流机场。目前,国航西南分公司每天有一班上海浦东-成都-西昌航班运营,直飞航班开通后,国航成都至西昌每周航班量达11班。

客流小高峰提前到 出港旅客同比增长11.9%

据介绍,本次客流小高峰之所以比预计的提前一些,主要是旅客错峰出行意识在增强。在昨日安排的971个进出港航班中,其中出港487个,进港484个,安排的航班量比去年同日的885架次,增加了86个航班,同比增长了9.7%;昨日出港旅客7.5万人次,比去年同日的6.7万人次,增加了0.8万人次,增长了11.9%。针对客流小高峰到来,各航空公司积极调配运力,增加飞机的投放量,满足公众出行需求。

国内区域,旅客主要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口、三亚、昆明、贵阳、长沙、拉萨、武汉、杭州、南昌、兰州等地,另外九寨、大理、丽江、张家界、桂林等旅游景区也是客流较集中的;进港旅客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拉萨、贵阳、武汉、长沙、三亚等;国际地区航线昨日共安排了104个航班,其中国际85个,地区19个,航班量及旅客出行人数基本与平日相当。预计本次客流小高峰将持续至假期首日(29日),未来几天航班量及旅客出行人数估计还将有一定的增长。

成都到国内主要城市机票宽松 部分热门航线机票全价

此次小长假客源主要以旅游、探亲访友为主。记者从各机票销售点获悉,目前成都到国内主要城市机票普遍宽松,如到北京9折;上海8折;广州8折;深圳8折;杭州6折;拉萨8折;昆明6-7折;丽江6折,仅去长沙及大理是全价;九寨当天是全价。

进港方面:广州8折;深圳7-8折;上海8折;拉萨6折;武汉8折;仅有北京到成都机票紧张一些,昨日白天无票,晚上有票则是全价;长沙到成都也是全价,请有计划出行的旅客早作安排,以免影响行程。5月1号到2号成都机场将迎来旅客返程小高峰。

提醒

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是春夏之交,气候宜人,适合旅游出行。成都机场特别提醒旅客:节日期间是旅客出行的高峰,地面交通容易发生拥堵,希望乘客密切关注航班动态,提前安排好行程,并迅速办理乘机手续。旅客也可在候机楼通过自助设备办理值机手续和行李托运手续,这样可减少排队等待时间。

新闻推荐

国际青年足球赛5月热闹成都

本报讯(记者薛剑)2018“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5月23—27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中国、英格兰、匈牙利及乌拉圭的4支U19青年队伍,将为球迷献上精彩比赛。这是该赛事组委会4月24...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理九寨等热门方向为全价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