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有一种生活美学叫成都 3597户报名 “最美阳台”300强出炉 150强今日产生 150进50明起投票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6-19 06:53   https://www.yybnet.net/

由成都传媒集团主办,成都晚报社、成都发布承办的“有一种生活美学叫成都”——“最美成都范儿”城市生活美学公益大评选第一季“寻找成都最美阳台”活动报名阶段已于6月17日18时结束。经统计,市民报名和推荐报名的阳台共计达3597户,活动全网阅读量达4225万余次。

昨日是端午节,“寻找成都最美阳台”活动进入了评审阶段,10位评审专家加班加点,从报名阳台中初选出300强。今日(6月19日),专家评审团将对300强进行投票,选出150强进入复赛;150强进50强的复赛将从20日零时起接受网络投票,市民朋友可通过成都晚报微信公众号查看、投票。

踊跃参与 每天近180户家庭报名

“寻找成都最美阳台”活动自5月28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成都市民踊跃参与。活动主办方昨日发布的报名后台大数据显示,截至6月17日18时报名窗口关闭,市民报名参加和推荐报名的阳台共计3597户,平均每天近180户家庭报名。报名阳台实现了全域成都22个区(市)县全覆盖,其中高新区桂溪街道、肖家河街道、石羊街道、中和街道,武侯区玉林街道及双流区、青白江区、新津县、龙泉驿区、温江区、郫都区等报名火爆,高新区桂溪街道有超过300户家庭报名。

17日18时报名截止后,本次活动专家评审团昨日加班加点,从3000多个阳台中遴选出300强。“虽然国内其他城市也举办过类似的阳台评选活动,但真没想到这次成都的活动吸引了这么多市民参加。”评审团专家、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园林系副教授李玉红坦言,自己经历了一次非常纠结的选择。另一位评审团成员、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博士王康谈到初选用了“三个没想到”来概括。“‘没想到\’涌现出一大批‘最美阳台\’,让我们见证了成都的美丽以及成都市民对美丽生活的诠释;‘没想到\’报名阳台水平非常高,我们不得不忍痛放弃了一批非常不错的阳台;‘没想到\’通过这次遴选,让我们对成都这座城市的地域文化、生活底蕴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收获了很多。”

强势传播 全网阅读量达4225万余次

除了报名火爆之外,活动线上阅读量也很惊人。据统计,截至6月18日下午,“寻找成都最美阳台”活动系列产品全网阅读量达4255万余次。其中,新浪微博“#最美成都范儿#”以及“#寻找成都最美阳台#”话题阅读量达823万次;相关三方平台稿件及活动推广全网阅读量超260万次。在系列产品中,作为专为此次“最美成都范儿”城市生活美学公益大评选活动的代表性“定制”产品,96秒的成都城市美学形象片自5月28日正式发布后引来强势关注,目前全网播放量已达910余万次;“最美阳台大比拼”H5互动游戏参与人次突破65万余次。

此外,在腾讯微视App,“最美成都范儿”话题多次进入热搜榜,话题视频观看量达1099万次,成都晚报微视官方账号“成都晚报”“最美成都范儿”播放观看量超898万次。目前,活动全球拍客已招募完毕并陆续拍摄制作完成短视频,相关视频微博、秒拍等全网播放量达200万余次。

温馨提示

20日零时 开始网络投票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300强名单出炉后,6月19日,专家评审团成员们将根据投票规则和评选标准进行投票,选出150户入围阳台。

“150进50”的复赛将于6月20日开始,零时至22日24时,市民可以通过成都晚报微信公众号设立的投票专区进行网络投票。

6月25日至6月29日,在“50进10”期间,市民也可在成都晚报微信公众号投票。具体的投票规则为:

1、网络投票采用多选投票方式,至少选择1项,最多50项。

2、投票时间:6月20日00:00至6月22日24:00;6月25日0:00至29日24:00。

3、投票次数:每个手机号每天最多可投3次,关注成都晚报微信公众号每天最多可投6次。

4、注意事项:本次投票严禁技术性手段刷票等各类舞弊行为,一经主办方发现数据异常并判定为舞弊行为,将取消参选资格。

新闻推荐

1%中签率下的成都:“凑不齐首付 我仍要买套房”

【写在前面:楼市重新升温,我们将如何安家?最近,澎湃新闻记者来到几个被冠以“房价热点”的城市,采访了市场专业人士和数名正在...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有一种生活美学叫成都 3597户报名 “最美阳台”300强出炉 150强今日产生 150进50明起投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