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聆听新时代声音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基层微宣讲走进双流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2-14 03: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赵雨娇 记者 陈方耀) 昨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双流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基层微宣讲活动在双流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双流区12个镇(街道)近300人到场聆听,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中,来自基层的众多宣讲员通过歌曲、演讲、情景剧等多种形式,为双流市民奉上精彩的文艺节目,带领大家一起感受新时代的发展变迁,领略城市发展的新面貌、新发展。歌曲《爱因为在心中》、情景剧《蓉城变迁》、讲演《他,是绿道上的“蓉漂”》……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其中,由公兴街道的宣讲员带来的讲演节目《低保户的豪宅》和《改革之花,开在我家》,更是以低保户“王姐”一家的生动事例以及“我”的亲身感受,展现了双流区改革开放40年以来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引起大家共鸣。“这种表演形式生动活泼、接地气,我们非常喜欢。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我们也能切身感受到城市发展的巨变。”来自彭镇光荣社区的吴庆莲表示。

新闻推荐

解百姓“难题心结” 大事小事不出村 双流区黄龙溪镇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深入开展“两化”建设工作

今年以来,双流区黄龙溪镇的“群众来电来访登记册”上“孤零零”地躺着3件群众来访的纪录,较之几年前信访登记册上密密麻麻...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聆听新时代声音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基层微宣讲走进双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