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2.1万职工参与“练兵场” 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双流赛区)举行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4-10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27日,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暨双流“弘扬工匠精神打造航空经济之都”职工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成都市机械高级技工学校圆满举行。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双流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韩超出席活动。

张余松表示,为加快培育与城市高质量协同发展的人力资源新优势,成都市各级工会组织广泛开展各类劳动技能竞赛,涌现出许多优秀技能人才。他希望双流区总工会不断完善大赛组织体制、评估机制,围绕打造航空经济之都,为一线职工搭建技能比武、技术交流的平台,并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选拔一批“双流工匠”,打造一支高水准的“成都工匠”“四川工匠”“天府工匠”“大国工匠”预备队。

据悉,此次技能大赛共设汽车维修工、焊工、航空快递处理等16个比赛项目,吸引来自双流区1300余家企业2.1万余名职工报名参加初赛,1400余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是历年来比赛工种最多、参与企业最多、参加职工最多的一次“练兵场”。(侯思宇本报记者张杨)

新闻推荐

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今年首次在川招50人

报名条件和注意详见本报锦观本报讯(记者赵子君)记者昨日从成都双流棠湖中学获悉,继空军在蓉设立航空实验班后,成都再添海军航...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1万职工参与“练兵场” 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双流赛区)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